2012年01月29日 1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类似使命召唤 《光荣使命》联机对战视频首曝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我国首款用于军事训练的游戏《光荣使命》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在2011年,《光荣使命》已经正式配发军队,用于士兵的训练和日常娱乐。近日,网上出现了《光荣使命》联机对战的视频,这是这款游戏联机对战的首次曝光。

最新视频(包含多人联机对战)

  从这两段视频上,我们可以看到《光荣使命》有很多元素与最火热的FPS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非常相似,包括机械瞄准,命中目标时的X型提示,还有自动回血设定等等。视频中的展示的联机对战为1V1单挑,第一人称视角的玩家使用的解放军制式装备。

  另外有玩家指出,只要敌人出现在屏幕一定距离里,人物的名字就会显示出来,即使隐蔽在建筑物后面,也能看到。这种设定不免让人猜测视频可能是测试时期所录制。因为在实战中,这样的设定可能会暴露玩家的位置。

  从视频中我们还能了解到联机对战中的界面,右下角是玩家的状态栏,能够显示玩家的血量和武器情况,包括子弹数和手雷等等。左下方为雷达,其实在当前主流的FPS游戏中,都已经以小地图的形式呈现,而《光荣使命》看起来能够根据玩家的视野扫描敌人的位置,但却看不到场景图像。这种雷达非常类似《反恐精英》中的设定,虽然有些落后,但可能对于军事训练游戏来说,或许更贴近现实,当然也有可能是未完成阶段。(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