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7日 12: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宣布暴雪嘉年华今年不举办 推至2013年举办

  近日,暴雪娱乐宣布,由于2012年日程表太满,决定将下一届暴雪嘉年华推至2013年举办。

  以下为官方声明原文:

  (2012年1月25日)暴雪娱乐荣幸地宣布将举办汇集数项顶级职业电子竞技赛事的2012战网世界锦标赛。此项赛事计划于2012年底在亚洲地区举行,包括《星际争霸II》和《魔兽世界》竞技场两个项目的世界锦标赛。来自全球的暴雪游戏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将获邀出席此项盛会,并见证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职业电竞选手为奖金和荣誉而战!

1

官方原文

  我们为即将在一个真正的全球性舞台上,展现暴雪电子竞技的魅力而兴奋不已!同时,我们也正集中精力争取将《暗黑破坏神III》、《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暂译)》、《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等新作尽快交付玩家。由于我们的日程表几乎已经排满了,我们决定下一届暴雪娱乐嘉年华将于2013年举办。

  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中,陆续公布2012战网世界锦标赛和2013暴雪娱乐嘉年华的具体时间、地点等更多详情。(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