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5日 09: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陆《风云传奇》获邀出席2012TGS

台湾游戏网>> 

  2012年2月2日至2月6日每日10点至18点,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将在台北南馆展览馆精彩亮相。作为此次展会特邀大陆作品的火油网2211旗下深武侠作品《风云传奇》,也即将在国际级的专业展馆中亮相。《风云传奇》官网今日也特别上线大型专题页面“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游戏官方微博一起关注《风云传奇》在本届TGS中的精彩登场。

  迈入第20年的TGS,是台湾唯一以“游戏产业”为主角的展会,陪伴着游戏产业发展,也陪伴许多玩家成长。每年除了吸引超过30万的国内外玩家朝圣,更 是国际媒体关注台湾游戏产业的唯一媒介!为使台湾游戏产业更聚焦,“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将首次使用国际级的专业展馆,更便捷的交通、更宽广的展出空 间,预计将吸引更多的民众参观。

  点击进入《风云传奇》官网“台北国际电玩展”专题页面>>>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现场、网络给力抽奖

  作为此次大陆特邀作品参展的《风云传奇》,为了回馈国内外华人受众对于游戏的关注与喜爱,除了在展会中发 放多种精美周边之外,更增设了每日抽奖环节。精美主题手表、滑鼠垫、纯银银币等奖励将花落谁家,目前看来纯粹得视届时在场的玩家个人人品而定。此外,在2 月5日的抽奖环节中,展会现场还将抽出包括价值2.2万元人民币的限量版纯金金币、Ipad2等在内的超级惊艳大奖,游戏官方微博将第一时间见证那一刻!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此外,2012年1月16日开始到2012年1月31日在TW.FY.2211.COM注册的玩家将有机会在2012年1月31日TGS门票大赠送活动 中赢取2012入场券;1月20日至2月26日《风云传奇》台湾地区官网TW.FY.2211.COM还将抽取一名幸运注册用户,奖品为令人艳羡不已的 Ipad2,届时得奖结果将于台湾官网2月28日的通告中公布。敬请玩家期待!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风云魅力ShowGirl坐等玩家鉴赏

  在游戏大陆版官网与台湾版官网中,玩家还将亲身参与评选风云魅力ShowGirl的活动。玩游戏,也是战斗!要美丽,也要人气!她们是展台上一道靓丽风景。她们同样以自己的方式在战斗!谁是您心中最美的女孩?动动鼠标,评选出您最中意的风云showgirl,在这个不太寒冷的冬季,一同绽放美丽!活动时间为2012年1月20日至2月6日(每个IP每小时只能投一票)。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关于《风云传奇》(FY.2211.COM)

  《风云传奇》经马荣成先生亲自授权改编,全程监制,火油网2211旗下【狂龙工作室】历时三年研发。依托于《风云》漫画庞大的故事情节,游戏完美演绎了一个以中华侠文化、瑰丽魔幻色彩、人性善恶美丑、激情热血为架构的深武侠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