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4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开发团队高级设计师通过推特确认离开暴雪

  近日,暴雪《暗黑破坏神3》开发团队高级设计师史蒂夫·帕克(Steve Parker)通过自己的推特确认已经离开暴雪,并不再参与暗黑3的开发工作:

  “嘿,推特上的朋友们,我不再为暴雪工作,也不再参与暗黑3的开发了。我在暴雪度过了非常棒的五年,而那些家伙正准备用暗黑破坏神来毁掉这一切。”

1

  他在推特发言中的“那些家伙”指的是谁呢?就在几天前,《暗黑破坏神3》游戏制作总监杰·威尔逊(Jay Wilson)对外确认了游戏的大量系统进行重做,并暗示游戏可能继续跳票,很多人猜测一些未公布的修改内容引起了史蒂夫的不满,并造成了其离职。也有些人借此事指责暴雪因为商业化的影响而堕落,更多的考虑游戏盈利而不是游戏性。但不管怎么说,暴雪依旧是暴雪,暴雪的游戏也依旧是该类型游戏的王者,在《暗黑3》还没有正式发售之前,任何猜测都为时过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