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4日 12: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旭演唱会幽默预热 创意恶搞愤怒小鸟

  为了给即将在2月25日举办的小旭游戏演唱会预热,小旭团队精心打造了一部创意视频,用轻松搞笑的方式全新演绎了《愤怒的小鸟》主题曲。


1

  《愤怒的小鸟》无疑是2011年度最受欢迎的休闲小游戏之一,这款风趣幽默、上手简单的作品吸引了很多玩惯大型游戏的人们。同游戏本身一样,它的配乐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轻快的节奏与上口的旋律,令人在游戏通关之后仍意犹未尽。

  由小旭团队成员共同演绎的这首恶搞版《愤怒的小鸟》主题曲融合了多种中外乐器,笛子、铜锣、单簧管、萨克斯、马林巴等全真乐器的演奏带来崭新体验,配合上视频里团队成员们的各种搞怪表情,让人在捧腹之余,回味起游戏中的开心时刻。即将登场的小旭游戏演唱会,也会延续这种轻松快乐的风格,融入更多独具特色的创意元素,力求在完美演绎游戏主题歌的同时,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