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中国战网首页改版 或将更新暗黑3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暴雪公布的暗黑3发售日期为“2012年初”,从而引发了不少猜测。不过多数乐观的玩家认为,游戏的正式发售已经不远了。在BETA测试开放之时,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曾经发布了几张颇具争议的暗黑3简体中文版截图,而玩家们也很想知道暗黑3简体中文版何时能登陆中国。

暴雪国服战网改版暴雪国服战网改版

  今天,有网友惊奇的发现,暴雪中国战网的首页悄悄进行了改版,原来《魔兽世界》与《星际争霸2》一左一右的格局发生了改版,上述两款游戏现在已经整体向左移动,而在右边留了一个空位。对照台湾战网,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留出的空位正是暗黑3。

台服战网对应位置为暗黑3台服战网对应位置为暗黑3

  这说明什么呢,暴雪中国战网即将添加暗黑3简体中文版吗?暗黑3通过审批了吗?简体中文版是否会全球同步发售呢?当然现在我们无法找出相关问题的答案,但相信不久便能获知更多的信息。(编辑:Walok)

原战网首页原战网首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