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6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曝《魔兽世界》将推出挑战模式和排行榜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最初的版本中,由于副本难度过高,导致部分休闲玩家失去了兴趣,随后版本难度开始一降再降.在当前版本4.3中,守护巨龙死亡之翼也没能支撑多久便被高端公会推倒,游戏的难度如何才能满足众多玩家的不同的需求呢?相信暴雪一定也很头疼。近日,外媒MMO爆料,暴雪可能在下一部资料片中,推出新的副本模式: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挑战模式

  从《燃烧的远征》之后,魔兽世界的副本难度开始分为普通和英雄,其中英雄副本相比普通难度要大得多,怪物的血量和攻击等全面上升,副本也有了冷却时间。当然,更高的难度意味着更好的掉落,英雄副本已经成为了进军RAID前提升装备最好的场所。在《巫妖王之怒》中,除了5人副本,团队副本也开始出现了普通和英雄模式。不过对于高端公会来说,往往在版本更新不久便能打穿所有副本的英雄模式,单纯的提升怪物的血量与攻击强度已经阻止不了玩家了。

排行榜查询自己的名次排行榜可查询自己的名次

  在MMO的报道中提到,在下一部资料片中,副本的难度将不再和《大地的裂变》中一样,而是更类似于《巫妖王之怒》,或许回归便当才是趋势。另外还将推出挑战模式,挑战模式中将不再单纯的提高BOSS的血量与攻击,而是出现了限定时间,玩家完成挑战模式将根据完成的时间分别获取金银铜三种不同的奖章。除此之外,玩家获取奖章之后会出现在游戏内的排行榜中。

公会频道将出现新界面公会频道将出现新界面

  在玩家获取到金牌之后,系统将会为玩家加上一个DEBUFF来提高难度,首先将是5%的DEBUFF,之后层层叠加。怎么样,这下挑战难度陡然增加了吧,当然,玩家的金牌和排行榜名次也能带来非常丰厚的奖励,包括宠物、坐骑、头衔和成就等等。

  新的挑战模式再增加了副本的挑战趣味,改变了原有普通副本到英雄副本的单调。在冲击极限时间打穿副本的时候,玩家们除了要做好准备工作之外,还需要采取一定的策略。这种模式是不是非常类似团队副本祖阿曼中限时奖励呢,获取过祖阿曼熊坐骑的玩家一定感受非常深刻。

  除了副本模式之外,新增的排行榜也引人注目。这个可以让别人看到自己排名的排行榜,必然会与竞技场一样,吸引着无数玩家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冲击更高的名次。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