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0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神》新年有好礼 充值送豪气礼包

  新年伊始,为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全3D动作网游《武神》为玩家倾力打造“一月充值送礼包”活动。即日起,玩家只要在《武神》所有服务器内进行兑换金锭并满一定额度,便可获得“元月豪气礼包”,并有机会获取流光道具、宝箱以及特殊称号等惊喜大奖!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参与,即有惊喜大礼相赠!

  推荐新服:【电信四区】- 霸王枪

  【网通一区】- 升龙决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客户端下载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豪气礼包 《武神》充值有好礼

  《武神》“一月充值送礼包”活动,将在活动期间为各位玩家献上价值不菲的“豪气礼包”,打开礼包,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各种实用游戏道具奖励,更可获得龙年特殊称号!

  然而,激情无限,奖励有限——“一月充值送礼包”活动中的各项奖励皆有数量限制,所以奖励将以先充先得的模式进行发放,直至发放完毕为止。各位早已心动的玩家切莫犹豫,以免错失良机!

  跨年惊喜 《武神》倾情送新禧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武神》还特别为玩家们量身打造了“迎新打年兽”、“指点江山”、“大学士的考验”、“新年镖车欢乐行”等四大线上活动,以为玩家创造一片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共庆华年——精彩的线上活动不仅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亦将向诸位玩家献上丰厚的活动奖励,以彰庆典。

  在今后的开发工作中,《武神》还将为各位玩家不断呈现更加丰富、新颖的游戏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