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9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三2月1日上市为谣言 发售前会有试玩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前,百思买公布了一张暗黑3倒计时牌引来不少猜测,认为暗黑3很有可能将于2月1日正式发售。或许对于这款游戏的等待实在太久了,不少玩家早已迫不及待了。而这个时间也符合暗黑3跳票时公布的日期“2012年初”。不过这个消息很快便被辟谣,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否认了这个日期。

百思买倒计时牌引猜测百思买倒计时牌引猜测

  上个周末,百思买明尼苏达州的零售店里竖起了一张暗黑3广告牌引来了不少关注,广告牌上有一个倒计时,时间指向了2月1日。这个时间引来不少猜测,不少人认为是零售商透露了暗黑3的发售日期为2月1日。

  不过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很快便否认了这个日期,他说:在正式官方声明之前,零售商也不知道正式的发售日期。我们没办法保证每个零售商都不去造假日期。

  另外,根据Bashiok的透露,在正式发售前,暗黑3还会公布一个试玩版,试玩版不同于目前的BETA测试版,而玩家更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从试玩版升级为正式游戏。另外,根据传统,暴雪会在游戏正式发售两个月前公布日期。也就是说未来的两个月内,暗黑3都不可能发售,当然,如果暴雪按照“惯例”出牌的话。(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