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难度弱爆了 玩家AFK打乒乓杀掉骷髅王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系列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游戏中的多项设定对后来的游戏影响深远,其中最重要的一点要数FARM。所谓FARM就是对同一BOSS重复的推倒,以获取比较稀有的装备。在暗黑前两代中都有非常经典的FARM目标,而还在BETA测试的暗黑3中,首先登场的骷髅王则充当了这一悲情角色。

  在BETA测试中,骷髅王作为最终BOSS,初次面对骷髅王的玩家,还是要非常小心,骷髅王的随机传送再加群体攻击很容易挂掉玩家。随着玩家游戏水平和装备的提升,骷髅王在高玩面前越来越弱。之前有国内玩家3秒钟KO骷髅王,随后不久又有国外玩家打破了这个记录,距离秒杀骷髅王越来越近。

  玩家们的进步除了秒杀骷髅王之外,还出现了各种花样玩法。近日,有国外玩家上传了一段视频,玩家在面对骷髅王的时候一动不动,甚至双手离开键盘去打乒乓球。骷髅王与随从们对玩家一顿拳打脚踢之后,灰飞烟灭的竟然是骷髅王。从视频上来看,玩家的装备应该是非常好,利用反伤达成了这种效果。AFK也能杀掉骷髅王,只能说明骷髅王实在太弱了。

  暗黑3的正式发售日期仍然未知,骷髅王已经成为暗黑3中最悲惨的BOSS。虽然有各种花样虐杀骷髅王,仍有玩家认为,骷髅王的难度太低,导致BETA测试不够尽兴。回想前代暗黑破坏神2中,堪称新人杀手的安达利尔与督瑞尔,却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