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之翼不是最难 暴雪要怎样留住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还没有到2012,死亡之翼就已经坠落,随着韩国公会和台服的星辰公会完成这个所谓的大灾变最终BOSS的击杀,4.3版本的首杀争夺也落下了帷幕。这样的结果是否来得太快?相比之以前几个“No patch no down”的版本最终BOSS,死亡之翼坠落得太快了。尽管这是高端公会超强实力的体现,但是随着攻略的普及和装备的积累,普通公会也将迅速迎头赶上。暴雪或许一直都想让每个版本持续的时间都更久一点,可是现在看来“熊猫人之谜”依然遥遥无期(据说是明年圣诞),在将来很长一段日子里,暴雪还会放出什么新东西?

  死亡之翼不是最难

  现在星辰公会仍然没有放出击杀死亡之翼的视频,但是他们在完成“死亡之翼的狂乱”最后几分钟的录音已经流传到了网上,根据录音内容,这些强力玩家在完成击杀之后感到了预料之外的轻松,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这个BOSS太简单了。”

  取得世界首杀的韩国公会“즐거운공격대”,在完成前一步“死亡之翼的脊椎”不过两天就击杀了死亡之翼,似乎“死亡之翼的脊椎”比“死亡之翼的狂乱”更难。

  根据针对“즐거운공격대”的访谈内容,他们在“死亡之翼的脊椎”灭了300来次,在最后一步只灭了108次,这真让暴雪情何以堪。另外,针对两场BOSS战的难度他们提到:“脊椎比较难,它就像是一堵巨大的墙拦在你前进的道路上。每次你遇到非常难的BOSS时,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对于疯狂,有点‘嘿,看起来不错嘛’的感觉。而对于脊椎,更像‘我下周再也不想看到它了’这样的感觉。”

  天啊,暴雪你是不是江郎才尽了?

  将来的一年里,有多少可玩的?

  在WLK里,除了25人英雄模式的巫妖王,其它的BOSS都沦落进了全民便当的大浪潮里,只要回想一下当时满地的金团你就明白这意味着什么。2010年2月3日,Paragon完成了10人英雄模式的巫妖王世界首杀,紧接着在同年3月26日世界首杀25人英雄模式的巫妖王。2010年12月7日,大灾变如约而至。

  并且在此期间里,暴雪还推出红玉圣殿。再回想TBC时代,Nihilum于2007年6月5日击取得伊力丹的世界首杀,2008年12月8日WLK正式在美服上线。当然在这看起来比较长的时间里,还有一个很大的太阳井补丁,2008年5月26日SK-Gaming首杀基尔加丹。这个时间到WLK推出只隔了七个月。

  下个版本要明年圣诞?!

  据传Greg Stree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接到下个版本大概会在明年圣诞才更新,说实话这好像显得太长了。英雄模式的死亡之翼既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那么随着装备的积累,会有更多的公会打掉它。暴雪还能在当前版本提供多少新内容供玩家探索呢?

  橙色武器?

  收集橙色武器或许会成为玩家们的选择,但是这能多有效呢?즐거운공격대公会就带了19把橙杖,现在其它在冲击死亡之翼的公会也拥有大量的橙杖。橙色匕首则只有盗贼可用,很难成为留住玩家的法宝。

  特殊奖励?

  特殊奖励可以在很大一定程度上让玩家们一次次的重复刷副本,可是即使这样,你也无法保证这些团队会刷上一整年。

  暴雪的HOTFIX

  暴雪12月14日推出的一个在线修正解决了以下问题:

  巨龙之魂

  莫卓克:莫卓克的问题已经被解决了,现在战斗的所有阶段的移动速度更快了,而且不再能被风筝。

  哈格拉:玩家不再能够使用灵魂行者的恩赐来避免水壕的负面效果。

  这显然加大了部分BOSS的难度,甚至于让一些公会重新开荒。暴雪这么做,自然是想让玩家们在副本里多花些时间。

  还会有什么BOSS推出?

  就像伊力丹不是TBC的最终BOSS,就像巫妖王之后还有海里昂,这个版本里暴雪还会推出哪位新BOSS?

  根据WOW的历史,上古之神或者会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死亡之翼的腐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上古之神的教唆和指使。另外,由于大灾变剧情涉及到大漩涡,那么处于海底的精灵女王艾萨拉也可能再度登场。

  不过现在我们只有等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