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设计师竟是色魔 猥亵多名应聘女学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圈的宣传活动频繁,往往需要大量的美女,由于所开出的报酬不错,常常吸引一些长相不错的在校女大学生报名,不想却被变态色魔盯紧。近日京华时报报道,某网游公司美术设计师竟是变态色魔,在网上发帖以招聘礼仪小姐为由,与多名女大学生见面后实施猥亵,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网游设计师猥亵应聘女学生网游设计师猥亵应聘女学生

  2011年6月,在某网游公司担任美术设计师的范某开始在人人网的北京兼职板块发了一个招聘信息,冒充某知名剧院的名义,以300元每小时的报酬招聘礼仪小姐。消息发出后,有10多名女大学生与范某联系。范某通过浏览这些女生人人网的网页,看她们的长相,选了5个“中意”的女子见面。随后范某联系分别通知女大学生们,穿着裙子到自己事先踩好点的地方进行“面试”。

  在约定地点,范某故意挑选僻静的场所,实施猥亵后逃走。

  2011年8月,范某在一次实施完猥亵行为后,被受害人的丈夫扭送至派出所。据检察官称,在提讯范某的时候,范某称自己有猥亵妇女的思想恶疾,一直想改也改不掉,而上网虚假招聘礼仪小姐进行猥亵的犯罪手段,都是模仿网络色情录像。目前,范某已经因为强制猥亵妇女罪被警方批捕。

  游戏圈的宣传活动往往需要大量的美女,虽然报酬丰厚,不过女网友们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