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推荐饮料被爆会危害男性生殖健康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成功的游戏产品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因此便有其他厂商看好游戏玩家这块市场,将自己的产品广告植入进游戏之中。在大名鼎鼎的FPS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发售之时,百事旗下的饮料MtnDew便获得了游戏的推荐,然而却有媒体爆料,这种饮料含有某种成分可能危害男性生殖健康。

  在现代战争3发售之前,动视推出了一段在超市战斗的短片,专门MtnDew饮料做推广,而该饮料更是打出了“玩游戏的时候喝我们的饮料将让你精神百倍”的口号,将饮料推荐给广大游戏玩家。说起游戏与饮料的合作推广,在之前已被证实效果不错,当时魔兽世界与可口可乐合作推出了一种魔兽世界主题的罐装可口可乐,二者相形益彰。

现代战争3推荐广告现代战争3推荐饮料

  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MtnDew中含有一些特殊成分,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尤其是其中一种名为“臭素化植物油”成分,长期摄入体内的话,可能导致神经系统障碍、皮肤炎、男性精子质量下降等问题。而“臭素化植物油”已经被日本、欧洲等地区明令禁止。

  不过也有研究团队认为,少量服用不会造成问题,每人每天饮用含有该物质的饮料1-8升属于人体可接受范围,但仍有玩家担心该饮料的毒素是否会累积最终导致不良影响,《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向玩家推荐这种饮料属于不负责任。(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