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09: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0后少年假扮女生勾引男玩家打游戏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互联网上有一句名言,谁知道网络的那端是不是条狗?是的,在这个虚拟的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拿游戏里的玩家来说,选男性角色的也许是萝莉,选女性角色的也许是宅男。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虚拟性别的权利,但用这个假性别来糊弄人,相信没有谁会开心。

  近日,一位90后少年假扮女生,在论坛发帖招募游戏队友,谁知被网友揭穿身份,引来骂声一片。这位90后少年在论坛发帖“诺克周末求好队友!我是个爱玩游戏的妹子”,并自称是学生,因为在上高二,所以只能周末玩,希望大家能留下ID,一起玩游戏。

高二妹子求队友高二妹子求队友

  竞技类网游中的女生本来就少,看到有妹子邀队友一起玩游戏,宅男们怎能不心动?不少宅男玩家在回帖中留下了自己的游戏ID,更有人留下了QQ求交往,还有人希望这位“妹子”自曝照片,让大家见识见识美女。

  在所有的宅男为遇到妹子兴奋不已的时候,有玩家爆料,这位“妹子”其实是男儿身,在爆料贴中显示,这位“妹子”性别男,是浙江人,94年出生,与其自称的高二妹子相差甚远。不仅如此,这个“妹子”在帖子中所留的QQ号,虽然在查询时资料里显示是女生,但是被曝该QQ号曾经在某论坛求过AV小电影。

妹子居然是男儿身妹子居然是男儿身
QQ号资料是妹子QQ号资料是妹子
曾经论坛求AV曾经论坛求AV

  不少玩家在得知真相后深表愤怒,认为该90后少年发帖装妹子就已经很过分了,还特意将QQ资料改成女来招摇撞骗,其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也有玩家认为网络本来就是虚拟的,别人愿意是男是女是人家的自由。

  新浪网友:玩个游戏都要装神弄鬼,骨子里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骗财骗感情还好,万一要是被掰弯爆了菊,那就终身遗憾了。一入基门深似海,各位宅男谨慎、谨慎。

  新浪网友:只是玩个游戏而已,没必要这么认真,是男是女有什么不一样吗?游戏里都是虚拟的,你想他是男的就是男的,是女的不就是女的了?非要纠结个现实中是真是假做什么?除非这些宅男的目的不是玩游戏,而是要泡妹子。

  新浪网友:这种人就应该人肉出来曝光,让大家都鄙视他!我最恨的就是欺骗感情的这种人。假扮女生时间长的,肯定会精神分裂,害人害己。

  新浪网友:是不是真妹子,其实对玩游戏没有什么影响,难道他是真妹子,你就可以秒杀对手了?你就可以拥有特权了?这种事儿,谁知道真假,也许真是个妹子以前假装男生也说不定。

  对于这位90后少年假扮妹子招募队友的事件,你有什么看法呢?你是否也曾遇到过这种骗局呢?欢迎留言和大家分享。(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