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公交车吊环可以玩游戏 千奇百怪的合体游戏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已经成为在非常无聊的时刻打发时光的最好的娱乐方式,随着掌机的普及和手机游戏的发展,闲暇时间得到了很好的利用。不过仍有开发商在寻找利用这些无聊时间的方法,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国外的一项发明——在有轨电车拉环扶手上的游戏机。

火车拉环上的游戏机火车拉环上的游戏机

  这款产品名为strap game ,在地铁和电车拉环上配置电子屏和按键,玩家可以进行简单的游戏诸如俄罗斯方块等等。目的是让站着的乘客能够享受旅途。 是否会因为过于沉迷游戏内容而坐过站?设计师称游戏的电子屏会有到站提示,每到一站坐火车到拉,屏幕上会立即显示该站的名称。这样就不用担心错过自己的车站。当然这样的设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年轻的乘客更容易让出座位,因为他要站着玩游戏。

可玩俄罗斯方块可玩俄罗斯方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情况下都会出现无聊等待的时候,而这时如果能玩到游戏,将会让时间过得快点。金斯顿大学的一名华裔学生Lee Wei Chen发明了一种新设备,既可以洗衣服又可以玩游戏。根据Lee Wei Chen介绍,在你玩游戏的时候,洗衣机才会运转,要洗很多衣服的话你就得不停的玩,这样让家庭主妇们在洗衣店便不会显得特别无聊。

可洗衣服的游戏机可洗衣服的游戏机

  另外,Yahoo在旧金山的两个公交车站上放上了这个大型触摸屏,玩家们能够免费玩游戏。据说,还可以与其它车站的人联网对战,并实时显示最新排名。不过很可惜,这个好玩的东东只保留了很短的时间就下线了。

可玩游戏的公交站牌可玩游戏的公交站牌

  看到这些好玩的新闻,你是否觉得游戏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了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