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推倒美眉好时节 圣诞节网游泡妞宝典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在这样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里,聪明的男人怎么会白白浪费这么一个佳节,将与MM相互之间的感情加深一步呢?求爱也是要讲究方法滴,瞅瞅怎么样才能将MM的芳心牢牢把握住吧!

  第一招:送礼物

送礼物送礼物

  别小看礼物,自古以来送礼可是一门大学问,巧妙的送礼能让MM们的芳心大动,这就是不选贵得,只选对的。比如一套可爱的兔女郎圣诞装,圣诞节的气氛果断的hold住了,还衬托了MM姣好的曲线,可谓一举两得。

  第二招:吃美食

吃火鸡吃火鸡

  谁说MM不喜欢吃,我敢代表所有的MM宣誓,可爱的火鸡是我们圣诞节最喜欢吃得东西,因为完全没有吃过嘛。如果可以带MM品尝下美味的火鸡当然是最能打动MM心得啦。或者带MM打火鸡换礼物,相信也是让MM万分欢喜的。

  第三招:圣诞树

许愿许愿

  圣诞节也是一个许愿的好时机,买张圣诞卡,握着MM的手,将你和MM的愿望写上,然后要挂在高高圣诞树的顶端。如果MM挂不上去,就是展现你英姿的时候了。也许MM在下面就芳心暗许了。

  第四招:看圣诞老人

看圣诞老人看圣诞老人

  如果你有此等魅力,带着心爱的她远赴芬兰北部的拉普兰去见到真正圣诞老人,我想每个MM都会爱上你的。如果不能,也不用介意。毕竟自己可以扮演个嘛。再不行,NPC圣诞老人带来的惊喜也绝对不会小,比如你MM双宿双飞做个任务,就能获得各种经验道具礼品。

  第五招:堆雪人

堆雪人堆雪人

  如果你没有钱,千万不要失去浪漫,如果你不懂浪漫,就去学着堆雪人吧。钱不多,不过却互动性极强,可以堆两个手拉手的雪人,代表想和你过一生,还巧妙的和MM表达了爱意。

  第六招:烛光晚餐

烛光晚餐佳节聚会

  烛光晚餐哪里最好呢,餐馆、旅店,NO,自然是野外了。作为一个出色的男人,要学会与自然融为一体,因此用蜡烛堆上一个心型,神情的唱上一首歌。带上自己煮的饭菜。相信MM们会无比的感动。

  第七招:求爱

牵手牵手

  如果你啥也没有,可以带MM去看看记得牵着MM的手,带着她到街上走走,给她说故事,也许你啥都没有,但是却有一颗真正喜欢她的心。此时大胆的说出你对她的爱意,相信成功率会很高。(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