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封测开始 玩家必需签保密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12: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激战2》因出色的系统、职业设定等游戏设置自公开后,便受到玩家们的高度关注,但对这些关注此作的玩家而言能够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暂时也还是一个梦想。

  12月16日游戏制作商ArenaNet正式宣布旗下网游大作《激战2》开启封测。

  据游戏设计师乔恩彼得介绍,此次游戏的封测已经对通过申请游戏的玩家进行了精心挑选,而正式进入游戏封测时,这些游戏玩家需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以保证该次游戏内测的内容不能在其他地方公开。与此同时,我们参与测试游戏的玩家所反馈的信息,来决定下一阶段游戏测试的时间,借此保证游戏公测时能够获得玩家们的认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