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八岁黑客倒卖魔兽外挂 每月净赚一台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则来自外国网站“jalopnik”的消息,随着《魔兽世界》的成功,它的周边产业、商机也随之兴起。外国一个十八岁的黑客靠倒卖《魔兽世界》WOWBot外挂已经赚到了不少。包括一辆改装版的碳纤维套件GT-R跑车。近期这位少年正在自己的主页上出售这辆车。

  据这位十八岁的黑客称他从中国购买机器人外挂,并且再转售给中国工作室,收取月租费。他声称目前已经有100多个网站客户、和6500多个订单,这些客户每个月支付给他21美元到110美元不等。

  关于WOWBot插件

  WOWBot是一个“机器人”外挂,它可以自动运动《魔兽世界》游戏。玩家不用守在电脑前打怪、任务、下副本,这个外挂机器人可以帮你搞定。

  很多《魔兽世界》虚拟货币工作室,都不惜重金购买这款外挂。因为通过这款外挂他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利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