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从灰暗变明亮《上古卷轴5》极限画质MOD和原版对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GTA4》的著名画质增强补丁iCEnhancer让R星的这部作品更像电影,非游戏作品。现在这款补丁的作者Hayssam Keilany表示他将把《上古卷轴5:天际》打造为与之同样完美的电影级画质作品。

  日前Hayssam Keilany在Facebook发布了这款补丁的最新开发画面,另外,作者表示他仍然在开发这款画质补丁,暂未披露何时发布完整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