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蓝港在线出售《佣兵天下》 或由昆仑万维接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内部人士透露,蓝港在线已于近日出售旗下两款重要游戏《佣兵天下》、《开心大陆》。

  新浪游戏讯 12月16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蓝港在线已于近日出售旗下两款重要游戏《佣兵天下》、《开心大陆》,收购方或为昆仑万维。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昨日,来自新浪微博的博文也显示,蓝港与旗下《佣兵天下》的开发工作室发生冲突。另据内部人士透露,此番纠纷源于蓝港在线欲抢佣兵天下的服务器。也有消息称,所抢并非游戏服务器而是开发服务器。

  据了解,蓝港此番出售旗下两款游戏,是由于页游《火影世界》发展良好,因此,欲砍掉客户端,为页游储备服务器。据此推测,蓝港抢夺这些开发设备将造成《佣兵天下》团队无法继续开发的结果,等于项目停摆。

  蓝港团队近期变动不断,早前,蓝港在线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磊离职创业,之后,市场媒介部门也出现了不少变动。

  《佣兵天下》是蓝港在线旗下120人研发团队,历时4年研发的一款大型网游。经过20个月的内部测试,蓝港在线于今年9月15日正式商业化运营《佣兵天下》。而《开心大陆》是一款由蓝港在线公司开发运营的3D休闲网游,由蓝港专业3D动作游戏研发工作室历时3年开发而成。

  2011年初,蓝港将《佣兵天下》列为了本年度重要产品之一。王峰也曾表示,《佣兵天下》是迄今为止蓝港在线研发上投资最大的游戏项目,累计花费超过5000万人民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