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17: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神世纪结构调整被疑变相裁员 内部人士不置可否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今日武神世纪发出结构调整通知,市场中心员工需重新竞聘上岗,被传变相裁员。

  新浪游戏讯 12月15日消息,今日新浪游戏收到武神世纪内部员工爆料,称武神世纪年末将会进行结构调整,员工需以竞聘方式重新选择职位。新浪游戏随即连线了武神世纪内部人士对该事进行核实,而对方表示暂不方便回应,对结构调整的原因以及裁员传闻也不置可否。

武神世纪结构调整通知 武神世纪结构调整通知

  据武神世纪内部员工爆料,本次结构调整将在年末进行。新浪游戏随后收到的结构调整通知,通知称“为了适应业务高速发展与公司项目快速增长需要,建立与当前发展相协调的用人机制,合理配置人力资源。现公司决定重新对市场中心的组织结构进行调整,采用竞聘上岗方式优化人员组合,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通知中还显示,竞聘范围为“现市场中心所有在岗员工”,员工需填写《武神竞聘表格》,由公司管理层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评选,初步筛选后还需进行综合面试,竞聘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

  在竞聘岗位中,包含一款武神世纪尚未公布的产品《还珠格格》。

  据传,武神世纪欲借此次结构调整进行变相裁员,而新浪游戏连线武神世纪市场总监时,对方却对此问题不置可否。据透露,此次仅是市场中心调整,高层没有变动。

  业内人士认为,年末人事变动频繁,武神世纪此次调整或是借重新配置人力之名进行变相裁员。

  武神世纪今年主推的游戏有《神话》、《水浒无双》、《烽火大唐》,而武神旗下还有两款正在开发中的网游,代号ordin、turbo。从武神世纪今日的通知中还能看到有一款名为《还珠格格》的网游尚未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