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玩家中的极品:这年头儿谁没点怪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2: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的世界也和现实一样充满形形色色的人,但是在游戏中遇见极品的几率却远远高于现实生活,撇开为什么极品这么多不说,以下提到的这么几种玩家相信不少人已经屡见不鲜、心怀怨念了。

  类型一:无口德

张口就骂已经成了习惯张口就骂已经成了习惯

  想要通过爆粗口表达自己的心情其实也并不是不能理解的,但似乎有一些玩家总是沦陷在更年期的暴躁中,张口闭口便是侮辱性的语言攻击而且嗜骂成性,引起一场骂战不说更是扰了不少玩家的游戏心情。

  类型二:输不起

狂妄自大的性格在虚拟世界中突显狂妄自大的性格在虚拟世界中突显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这些都能理解,玩家都明白真正的实力并不会因为那几次灰暗的失败而被削弱,然而就是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屡战屡败还硬要赖东赖西,结果成了你个人的宣讲会,日日不停夜夜不断。

  类型三:炫富

真有钱还是假炫富无从分辨真有钱还是假炫富无从分辨

  炫富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游戏中也更是如此。这其中有人是真有钱有人是假炫富,但这都不重要,财富本来就很难掩住它金灿灿的光芒。但是只会攀比,非要压过别人才罢休是不是就有点太过火了呢?

  类型四:打酱油

玩游戏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玩游戏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排除某些特殊情况,正常组队的玩家当然是希望和队友一起过五关斩六将,然而就是有几个木头一样的队友,别说关键时刻希望他能帮上忙,就是普通战斗都一动不动让人恼火,对于他们,玩家只有一个字“滚” 。

  类型五:套近乎

很多人热衷于在游戏中当乞丐很多人热衷于在游戏中当乞丐

  一切都几乎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人,无疑是玩家心目中的无敌乞丐了。见谁跟谁要,好像跟谁都很熟,谁都欠他钱一样没脸没皮的要……拜托,不认识不要乱认亲,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当老子是比尔盖茨吗?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