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签阿内尔卡 队服或植入网游Firefal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九城CEO朱骏投资的上海申花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而与该消息同时发布的海报中,阿内尔卡身着网游《Firefall》的球衣。

  新浪游戏讯 12月12日消息,九城CEO朱骏投资的上海申花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而与该消息同时发布的海报中,阿内尔卡身着网游《Firefall》的球衣。

  在该海报中,阿内尔卡的蓝色申花球衣中印有《Firefall》logo,而海报背景中还有游戏人物的背景。

申花发布消息 申花发布消息

海报中的Firefall元素
海报中的Firefall元素

  今日,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而另据权威体育媒体ESPN透露,在双方合同期间,申花将为阿内尔卡支付20万周薪,如消息属实,其收入在世界足坛可以排到第三位,仅次于埃托奥和C罗。

  而本次出现在海报球衣中的《Firefall》,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类游戏,由美国Red5工作室进行开发,该研发团队由原《魔兽世界(WOW)》以及《银河生死斗(Tribes)》的研发人员组成,《Firefall》为其第一款游戏。

  2010年3月,第九城市与美国网络游戏开发商Red5工作室双方达成投资协议,九城将向Red 5工作室投资2000万美元,收购Red5工作室的大部分股权;2010年12月23日,美Red5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办事处成立。

  对于丧失《魔兽世界》运营权的九城来说,《Firefall》普遍被认为是决定其能否重返网游一线的重要产品,而Red5中国及九城对该产品的前期宣传也不遗余力,本次广告植入申花球衣,并出现在知名球星的海报中,更可见公司对产品的宣传力度与决心。

  事实上,球队球衣出售广告位并不少见,不过对于身兼申花投资人与网游公司第九城市CEO的朱骏来说,此举可能并不需要付出广告费,当然同时也没有广告收入。

  尼古拉斯·阿内尔卡,1979年3月14日出生于法国的瓦塞雷斯,司职前锋。其特点是速度奇快、射门感觉好,目前效力切尔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