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世界》破世界纪录 单服在线2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4: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俄罗斯网游开发商Wargaming.net日前宣布,旗下网络游戏《坦克世界》再次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款历史题材战争类网游上个月以25万人的单个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刷新了自己于今年2月份创下的世界纪录(91311人)。

  据悉,Wargaming.net即将推出游戏7.0升级补丁以及multicluster技术。后者通过让玩家以最优游戏舒适度选择服务器子区,这将能够显著提升活跃在线人数的可能性,也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好的网络连接以及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