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NA2》迎接“完美圣诞节”,雪人套装可爱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6:22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LUNA2》邀您一同欢庆圣诞假期_台湾游戏网《LUNA2》邀您一同欢庆圣诞假期

  欧买尬旗下超Q线上游戏《LUNA2》提前吹起圣诞风!不仅推出“圣诞”、“麋鹿”、“雪人”等俏皮的应景套装,以及趣味的圣诞专属座骑外,更于即日起至12月27日维护前举办“完美圣诞节”活动,伴随玩家度过快乐的圣诞假期!

《LUNA2》“完美圣诞节”系列活动热闹开跑!_台湾游戏网《LUNA2》“完美圣诞节”系列活动热闹开跑!

  全新座骑、套装超吸睛!

  为了欢庆2011圣诞节,《LUNA2》特别推出全新圣诞专属座骑“老公公人力雪橇”、“可爱宠物雪橇”,以及全新家俱“麋鹿停车地毯”、“圣诞老人衣帽架”,要让玩家把欢乐的气氛带回小屋。

  另在装扮上,除了有玩家们熟悉的“圣诞”、“麋鹿”两款套装外,还加码推出“雪人套装”,圆滚滚的雪人造型将成为今年圣诞节最特别的装扮!

老公公人力雪橇_台湾游戏网老公公人力雪橇
可爱宠物雪橇_台湾游戏网可爱宠物雪橇

  收集完美的希望,换取华丽圣诞树

  现在,在阿克勒港口及奈拉城镇两大城镇已能看到厚厚的积雪,其中阿克勒港口更出现许多应景的圣诞树,只要玩家在12月27日维护前,击倒圣诞树,即可获得“圣诞希望种子”。累积30颗希望种子可合成“圣诞树礼盒”,开启后,将可获得布置小屋不可或缺的“圣诞树”;累积100颗希望种子,则有机会换得“超‧华丽圣诞树”唷!

雪人套装_台湾游戏网雪人套装
圣诞套装_台湾游戏网圣诞套装

  协助圣诞老人找回遗失的礼物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全地图打怪就有机率取得“脏兮兮的袋子”,其实这是粗心的圣诞老人不小心遗落的礼物,为了不让蓝色大地的村民们失望,《LUNA2》邀请玩家们一起来帮忙寻找遗失的礼物。打开“脏兮兮的袋子”,可获得“好孩子的圣诞礼物”、“坏孩子的圣诞礼物”、“多出来的礼物”或“圣诞老人的工具箱”其中一种,只要协助圣诞老人,就有机会得到各种不同的奖励,赶快加入协寻的行列吧!

  最可爱的道具、最丰富的奖励都在《LUNA2》与玩家们见面,千万别错过了这次收藏的好机会,一同为2011年画上最完美的句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