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4日 0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召开北京见面会 二度挑战MMORPG领域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4日消息,12月2日,世纪天成在北京世贸天阶大厦召开《洛奇英雄传》厂商见面会。宣布旗下网游产品《洛奇英雄传》将于12月22日正式公测,这是《洛奇英雄传》全国四地发布会的第二场。在此前的11月25日,世纪天成刚刚在上海召开了首场媒体发布会。

  做为世纪天成2011年唯一一款3DMMORPG游戏,《洛奇英雄传》身上承担着世纪天成网游平台转型的重任。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世纪天成通过《跑跑卡丁车》和《CSOL》两款产品的成功在休闲游戏领域竖立了自己的形象品牌。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在MMORPG领域该公司却一直未能有所大成,2008年时公司此高调运营同样由NEXON公司研发的MMORPG《洛奇》但最终却未能获得成功。而此番运营《洛奇英雄传》则是世纪天成公司又一次像MMORPG领域挑战,如果产品能够取得成功的话,那么公司不但将拥有首个MMORPG领域的支柱产品,同时也将是中国网游市场第一个转型成功的“蓝水型”网游企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大屏幕显示公测日期
大屏幕显示公测日期

M竞技场演示
M竞技场演示

  与传统休闲游戏不同的是,MMORPG产品在用户黏着度、付费渗透以及ARPU值上要比前者更高。但在用户体验上两种类型的产品截然不同,前者用户以“轻游戏”体验为主,游戏行为偏重于“碎片化”,而后者则以持续性用户体验为主。此前由于《跑跑卡丁车》的成功使得世纪天成用户积累以追求“轻游戏体验”为主的休闲游戏用户为主,与MMORPG用户类型需求不同,这使得《洛奇》在之前未能获得成功。而此番第二次试水MMORPG领域,世纪天成的做法与此前有所不同。这是因为其所代理的《洛奇英雄传》是一款强调动作打击感,以副本为主的3D动作网游,其游戏类型介乎于休闲游戏与传统MMORPG之间。

cos来北京
cos来北京

法师伊菲COS
法师伊菲COS

鼓声助阵
鼓声助阵

  世纪天成副总经理朴基伯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证明了这一点,他表示:“由于《洛奇英雄传》强调打击感以及偏重于动作的游戏特性,最终世纪天成为其定位为3D写实动作MMORPG。我们希望这款产品能够最终在市场上发力,成为中国网游市场的顶级产品之一。”

会场外景
会场外景

街舞表演
街舞表演

精彩的舞蹈
精彩的舞蹈

  据了解,在本次北京发布会后,世纪天成还将在杭州、广州两座城市各召开一次见面会。而在四座城市的见面会召开完毕后,世纪天成将在12月22日正式开启《洛奇英雄传》的公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