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飞》“V18翱翔重生”12月7日盛大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6:42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欧买尬继上周宣布《新飞飞》全新改版“V18翱翔重生”将于12月7日登场后,又于今日抢先曝光“翱翔飞飞时时乐”与“翱翔飞飞4重奏”精彩的活动内容,让玩家在体验360度自由畅快飞行之余,也能抱回满满的好康!

“翱翔飞飞时时乐”活动,累积上线时间抽好礼!_台湾游戏网“翱翔飞飞时时乐”活动,累积上线时间抽好礼!

  翱翔飞飞时时乐

  玩家于12月7日(三)维修后~12月28日(三)维修前,每日重新登入游戏后,上线累积每满1小时,可获1点活动点数,每日最多可获6点,累积3点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抽得属性能力加成的“大和传说套装(男)”、“大和传说套装(女)”,以及“特别ES增爆券Q(7天)”、“特别ES增爆券R(7天)”、“女神的祝福”…等好礼。累积上线时间越多,抽到的好康就越多!

属性能力加成的“大和传说套装(男)、(女)”属性能力加成的“大和传说套装(男)、(女)”
属性能力加成的“大和传说套装(男)、(女)”属性能力加成的“大和传说套装(男)、(女)”

  翱翔飞飞4重奏

  一、甦醒吧!沉睡的战士:自11月1日(二)00:00后至“翱翔重生”改版前,未登入游戏且帐号内有LV60以上角色的玩家,可于12月7日(三)维修后~12月28日(三)维修前至活动页面,依玩家所选择的职业不同,可领取到相对应的职业专属套装。

  二、熟面孔大优待:凡是10、11月皆有登入游戏中的玩家,可于12月7日(三)维修后获得“情与义宝箱”,开启后可领取“太极披风箱子(30天)”、“暴增剧团经验值的卷轴(7日)”、“暴增剧团技能的卷轴(7日)”的活动奖励。

太极披风_台湾游戏网太极披风

  三、我们从60级开始飞:玩家只要在12月7日(三)维修后~12月28日(三)维修前,完成“冒险家觉醒吧!”、“自我潜能的开发”、“和队友愉快的玩乐吧”、“冒险的开始”4项任务,不仅可获得各任务所赠予的奖励,还可马上拥有LV60角色,让您从60级开始飞!

  四、首领训练营:自12月7日(三)维修后~12月28日(三)维修前,玩家角色提升至LV60、 LV70、 LV80、 LV90、 LV100、 LV110、 LV120,即可收到内含优渥虚宝的“等级冲冲冲宝箱”唷!

  官方表示:“此次“V18翱翔重生”改版,不仅将开放“全新陆海空副本”、“巴路那属性精炼及唤醒装备”、“三大系列武器”,还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改版活动,欢迎新旧玩家于12月7日一同来共襄盛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