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2日 06: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现金拍卖行即将现身 玩家可获测试现金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作为《暗黑破坏神3》 beta测试的一部分,试用版的现金拍卖行(暂译)即将在测试中开始测试。根据暴雪公告,每个测试者很快将获得50.00单位的测试货币,用于进行买卖游戏物品的测试。另外,在测试的现阶段,原有的金币拍卖行将暂时停止使用,所有尚未卖出的货物都将退还给出售者。

  目前,《暗黑破坏神3》美服已经进行了停机维护,预计维护完成之后新版本将上线,而先进拍卖行很有可能正式登场,获得了beta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

现金拍卖行现金拍卖行

  《暗黑破坏神3》封测现金拍卖行官方Q&A:

  Q. 此次测试,主要针对哪些功能?

  为了确保《暗黑破坏神III》发布时,现金拍卖行功能能够正常运行,我们将向每位封测参与者发送测试货币,以测试游戏物品的现金买卖功能。这将令我们能够对玩家运用拍卖行的方式进行评估,甄别其中的程序漏洞,并测试交易费系统的相关功能。

  Q. 为何要在现在进行该项测试?

  随着《暗黑破坏神III》发布的不断临近,我们必须确保拍卖行功能能够符合我们的最高标准。我们着眼于提供安全方便的客户服务,本次测试可以帮我们向这一目标迈进一大步。

  Q. 我放在金币拍卖行里的货物会怎么处理?

  所有的拍卖都将被取消,物品将回到出售者的储藏箱中。

  Q. 在测试期间,我还能继续使用金币拍卖行么?

  在现金拍卖行测试的初期,金币拍卖行将暂时停止使用,以便玩家间所发生的物品交易能够主要通过现金拍卖行来进行,这将帮助我们更有效地测试现金拍卖行。在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可能会在封测中重新开放金币拍卖行。

  Q. 本次测试中我将得到多少启动资金测试货币?

  所有封测测试者都将获得50.00单位的测试货币。

  Q. 这些是真钱么?

  这50.00单位的测试货币仅仅是用于封测的测试货币。你无法将之提现或把它们用在《暗黑破坏神III》美服封测以外的服务上。

  Q. 我花光这50单位的测试货币后会怎样?我还能获得更多的测试货币么?

  随着测试的进行,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上为玩家充入更多测试货币。

  Q。在测试阶段中,玩家可挣得的测试货币是否有上限?

  目前,现金拍卖行测试版的货币上限为500测试货币。

  Q。玩家可以在封测中使用测试货币来交易游戏中金币么?

  不,在封测阶段,玩家无法使用测试货币来交易金币。

  Q. 如果将来清空角色的话,你们会重置我们帐户中的测试货币么?

  我们计划在每次清空角色时,再次为玩家提供50.00单位的虚拟 货币用于拍卖行测试。

  Q. 拍卖行交易费是多少?

  在《暗黑破坏神 III》封闭测试过程中,现金拍卖行将抽取0.15单位的测试货币的物品上架费,另外,每笔成功的交易将抽取0.65单位的测试货币的交易费。这些数字还仅仅是为了测试的目的而临时制订的标准,还未最终敲定,随时可能发生改变。

  Q. 我们还可以进行免费交易么?

  玩家每周可以将一定数量的物品免费上架。但当这些免费上架的物品被成功交易时,玩家仍需要支付交易费。

  Q. 我们会在现金拍卖行封测中看到的交易费的最终方案么?

  作为封测阶段的一部分,我们将对拍卖行交易费的最终结构进行评估。我们将在未来某个时候提供更多信息。

  Q. 我们能通过手机设备来使用拍卖行么?

  封测期间,拍卖行将无法通过手机设备来进行访问。

  Q. 交易安全性是否有保障?

  我们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安全可靠的拍卖行体验。作为额外的安全措施,我们强烈建议玩家使用美服的战网安全令牌(实物安全令或手机安全令)。关于该方面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技术支持页面或观看我们的美服战网安全令牌演示视频。

  Q. 在测试期间内,现金拍卖行还可以使用其它类型的货币吗?

  在目前的测试中,唯一可用的是虚拟的“测试货币”,它并不拥有币值也无法兑换任何的现实货币。它并不能体现我们在“国际货币行动”中的计划。

  Q. 封测期间内,每个地区都会有各自独立的现金拍卖行么?

  不。为了测试方便,封测期间只会有一个单独的,全球范围内通用的现金拍卖行。

  Q. 别的玩家能使用Mod来“狙击”我放在拍卖行里的货物么?

  《暗黑破坏神III》不支持Mod,这些行为都是严格禁止的。

  Q. 我们能在死亡模式中使用现金拍卖行么?

  不能。死亡模式在《暗黑破坏神III》封闭测试中不会开放。当《暗黑破坏神III》正式发布后,选择死亡模式的玩家将无法使用现金拍卖行。死亡模式的玩家只能使用金币拍卖行来进行货物的买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