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公会机制大改版,感恩节活动送好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2:05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不让百货公司的週年庆专美于前,《精灵乐章》于即日起推出多项更新内容与活动,要让瑟斐尔大陆热闹滚滚。高等公会副本登场,更强大的怪物把守关卡,更稀有的珍宝等勇者收藏。公会农场增加新玩法,透过播种、浇水将有机会取得各种套装、天赋卡。感恩节即将到来,帮助人们筹备庆典,即可获得“精灵爱心礼服”及各种奖励。命运之日迫近,七隻“奇美拉”于各地肆虐,打倒牠们将可获得“命运之核”,日后兑换专属称号。

  高等公会副本开放,全新战斗坐骑释出

  “逆‧秘境洞窟”玩家组好队伍即可透过公会祕境的NPC助手“芭芭”,前往等级81~90的10人副本“逆‧秘境洞窟”。洞窟内一共有八关,歼灭所有怪物才可进入下一关。关卡的进行中会出现许多奇妙的祕境宝箱,打开它们有机会获得强大的增益状态,但也有可能暂时减损战力。

01“逆‧秘境洞窟”的魔物们成群结队,大举来袭_台湾游戏网“逆‧秘境洞窟”的魔物们成群结队,大举来袭

  “逆‧秘境洞窟”的魔物们成群结队,大举来袭

  “逆‧命运试炼场”透过公会祕境的NPC助手“拜西”则可前往等级85~94的10人副本“逆‧命运试炼场”,这裡有十二隻使徒依序守关,每打倒一隻才会出现下一隻。打倒越多隻使徒,最终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

在“逆‧命运试炼场”使徒会有援军助阵,战斗时间越长,对玩家越不利_台湾游戏网在“逆‧命运试炼场”使徒会有援军助阵,战斗时间越长,对玩家越不利

  “新增奖励大放送”打倒高等与旧有的“秘境洞窟”怪物,都有机会取得“秘境露水”,高等与旧有的“命运试炼场”怪物则会掉落“黄道碎片”。收集“秘境露水”与“黄道碎片”并支付若干游戏币,可以和公会秘境的<黑市精灵>“钱钱”兑换“水晶守护军声望”,进而购买内含战斗坐骑、各种技能强化石与种子的黑市宝箱。

“黑市精灵”钱钱,贩售着许多珍贵秘宝_台湾游戏网“黑市精灵”钱钱,贩售着许多珍贵秘宝
实力帅气兼具的“冰极蓝狼战斗座骑”_台湾游戏网实力帅气兼具的“冰极蓝狼战斗座骑”

  一眠大一吋,公会农场种神装

  公会祕境内的农地吸收了日月精华,如今拥有更肥沃的泥土,只要玩家肯付出心力,便能种植出公会装,以及多种珍宝。即日起,公会等级6即可拥有4格农地,等级越高能种植的农地越多,单一公会最多可拥有10格农地。拥有农地的会长,必须设定会员权限,让特定的会员使用农场。玩家可以透过<农场管理员>“基德”、<黑市精灵>“钱钱”等管道取得种子,经过播种、浇水、等候与收割,就可以取得各种装备与虚宝了。

全新的农场种植功能,现在正式登场了_台湾游戏网全新的农场种植功能,现在正式登场了

  感恩节名厨办桌,火鸡群大烙跑

  感恩节即将来临,<传说中的大厨>“乔乔”准备制作美味的火鸡料理给百姓享用,但是火鸡们却成立了烙跑联盟四处逃窜。即日起至11月30日,请精灵使们赶紧抓回这些逃走的火鸡,让大厨得以制作料理,居民得以快乐过节。

06逃跑的火鸡们出现在加斯洛了,快把牠们抓回来吧!_台湾游戏网06逃跑的火鸡们出现在加斯洛了,快把牠们抓回来吧!

  “活动一,把火鸡抓回来吧!”与伊丽亚的大厨“乔乔”承接任务后,至加斯洛打倒指定数量的<感恩节?快跑!>烙跑联盟毛多多火鸡、<我一点也不好吃啦!>烙跑联盟无毛火鸡、<你捨得吃我吗?>烙跑联盟彩虹火鸡,即可获得“香喷喷烤火鸡”及“感恩节幸福礼盒”

  “活动二,充满爱心的精灵礼服”帮大厨“乔乔”打倒烙跑联盟的火鸡,收集“髒髒的羽毛”、“滑顺的羽毛”、“彩虹羽毛”各三个,即可获得“魔法毛料卷”。特定数量的“魔法毛料卷”,可再和“乔乔”兑换“精灵爱心礼服”及“感恩节幸福礼盒”。

07“精灵爱心礼服”与“缤纷花仙女棒”_台湾游戏网“精灵爱心礼服”与“缤纷花仙女棒”

  时光洪流七王怪降临,收集命运之核换称号

  随着命运之日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缭云瀑布的通道即将修复开通。为了毁灭三大主城的水晶力量,潜伏许久的命运使徒展现其强大的实力,派遣冠上灾祸恶名的七隻“奇美拉”袭击世界各地。“奇美拉”战败时,伤害排名为前6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特定颜色的命运之核,收集七色命运之核,即可于日后资料片开放时,兑换珍贵的称号“命运之日的主宰者”。

08奇美拉将带着命运使徒的力量,全力发动攻势!_台湾游戏网奇美拉将带着命运使徒的力量,全力发动攻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