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灵明日公布国服测试时间 明年将第三次在韩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4:17  U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最新消息,NCsoft首席财务官Jaeho Lee日前在公司第三季度的财务电话会议上透露,《剑灵》(《Blade&Soul》)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举行第三次内测。另外《剑灵》还将在明日公布国服测试时间。

剑灵剑灵

  同前两次内测一样,三测也只面向韩国玩家开放。Jaeho Lee表示,增加第三次内测,是根据前两次测试的反馈结果做出的决定。当此次测试结束后,应该就会迎来公测和最终的上市日期。

剑灵剑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