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30日上线 任贤齐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完美世界旗下《神魔大陆》新版本《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今日宣布,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线。据悉,“暮光之城”资料片中,将出现全新主城颠覆克兰蒙多城市格局,以及“鬼牙堡”、“万王之陵”等新副本,同时还将推出“公会领土战”等PK玩法。此外,在新资料片中出现了全新交通工具——“飞行器”。

  新浪游戏讯 11月18日消息,完美世界旗下《神魔大陆》新版本《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今日宣布,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线。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燃烧的火塔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燃烧的火塔

  据悉,“暮光之城”资料片中,将出现全新主城颠覆克兰蒙多城市格局,以及“鬼牙堡”、“万王之陵”等新副本,同时还将推出“公会领土战”等PK玩法。此外,在新资料片中出现了全新交通工具——“飞行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行器“龙”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行器“龙”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行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行器

  值得注意的是,《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在宣传方面选择了结合电影《暮光之城4》宣传的路线,并由歌手任贤齐演唱新资料片主题曲《神魔·不信邪》。在这部主题曲的MV中,任贤齐结合游戏背景剧情,一人分饰两角——狼人雅各布与吸血鬼霍华德。

任贤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霍华德造型
任贤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霍华德造型

任贤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狼人“雅各布”造型
任贤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狼人“雅各布”造型

  《神魔大陆》是完美世界研发的3D奇幻MMORPG,游戏整体风格偏向西方欧美游戏,据官方介绍,其定位是为了满足海外市场开拓。2010年10月,游戏正式公测。即将于11月30日上线的“暮光之城”资料片为《神魔大陆》首部资料片,于10月正式对外宣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