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魔兽世界1%玩家占据近25%游戏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随着财富分配在现实世界中逐渐成为热门话题,有魔兽世界的爱好者,同时也是人口统计学家尝试研究艾泽拉斯里的收入不平等情况。通过对2500名玩家进行调查,在误差界限容许的情况下,得出的结果为:1%的玩家控制着24.25%金币。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在美国,现实中的数字是1%最富有的人占据着40%的财富,表面看来似乎是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在魔兽世界中,75%的玩家仅拥有14%的游戏金币,这导致调查者得出这样的结论:

  整个游戏中的经济体系非常地资本过剩,顶级玩家的口袋中有大量金币,并且从整个经济系统中脱离,如果服务器经济是简单的金币和材料流通,这是非常不利的。拥有如此数量的金币可以很容易地控制和影响市场,可以通过让金币流出的方式来遏制通货膨胀,提供购买大件物品,如魔兽世界卡牌的坐骑。

  暴雪最近的举动似乎也表示出他们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比如出售非绑定宠物等,来促进金币的流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