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13: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压力大吗 传韩某网游客户端将达到70G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而表现出来的画面与内容越来越华丽,某些场景已经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不过随着画面技术的提高与游戏内容的增加,游戏的客户端也越来越大。近日,在韩国G-STAR游戏展上,《炽焰帝国2》的正式版客户端被爆将有70G之大。

客户端达70G之大客户端达70G之大

  《炽焰帝国2》为韩国Blueside公司开发,游戏的前身《炽焰帝国:十字军》和《炽焰帝国:英雄》因结合了动作游戏和即时战略游戏的特点而广受赞誉。在今年韩国G-STAR游戏展上,《炽焰帝国2》展示了更多的游戏细节。官方透露,第一次非公开测试时客户端约为15G,公开运营的话,可以达到70G。

  70G意味着什么,现在主流的DVD光盘D9的容量为8G左右,如果要刻满需要9至10张光盘,而更高容量的D18光盘为18G,如果刻满也需要5张碟片。不过目前来说,D18并不常见。如果游戏正式运营之后,安装游戏的客户端相信会难倒一大批玩家。不过据报道韩国网速世界最快,或许韩国本地玩家没什么感觉,然而却让很多其他国家的玩家感到压力很大。

魔兽世界客户端达到20多G魔兽世界客户端达到20多G

  游戏的客户端巨大化也发生在一些老牌网游身上,不停地更新和发行资料片让游戏客户端越来越大。拿魔兽世界来说,当前的客户端已经达到了20多G,美服已经超过了30G。在魔兽世界国服更新《大地的裂变》时,不少玩家重新下载客户端时发行巨大的客户端非常不方便,甚至出现了同城玩家互相拷贝客户端的情况,还有一些新手玩家直接被吓走。

狂怒客户端20多G狂怒客户端20多G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父约翰卡马克制作的游戏以画面精美和内容丰富著称,今年id公司发售的游戏《狂怒》游戏客户端达到了20多G,游戏虽然非常精彩,但让Steam数字下载的玩家叫苦不迭。

  客户端越来越巨大,虽然玩家体验到的内容越来越精彩,不过也要考虑存储介质与网络的局限性,当然还有玩家们正在哭泣的硬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