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片人》萌系风格FPS市场细分或决定生死存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纸片人》专区

纸片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2
CGWR介绍
7.4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读:空中网代理的FPS网游《纸片人》于今日开启内测,作为一款萌系FPS网游,在国内的FPS市场上算是一种新的尝试,这种萌系风格能否获得玩家的喜爱,还有待观察。    

  新浪游戏独家点评:FPS,全称为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近年来风靡全球,最为国内玩家熟知的几款FPS游戏莫过于CS、CF、AVA以及《使命召唤》系列等。那么如何在众多FPS网游中脱颖而出,玩家们又会更期待怎样的新玩法和新模式呢?如今市场上的FPS网游多缺乏突破,游戏应该以创新为自己的立足点,而不是跟风抄袭,这样会让整个FPS市场越陷越深,越来越乱。在未来,FPS的发展将以细分市场和多元发展为主要动力。除了写实风格FPS网游之外,很多FPS也从科幻、卡通、萌系等风格上切入细分市场。国内FPS游戏市场渐趋成熟,谁将成最后赢家,谁又会一败涂地? 一切留待时间检验。无论如何,2011年中国FPS游戏市场正在上演的这场“红海”战争,想要在FPS游戏市场分一杯羹,市场细分更是决定其生死存亡的关键。

  新浪游戏讯  11月3日消息,由空中网代理的FPS网游《纸片人》于今日开启内测,测试前夕,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游戏的运营经理王师原,他表示,《纸片人》着重强调玩家的互动性与趣味性。

《纸片人》运营经理——王师原 《纸片人》运营经理——王师原

  王师原认为,随着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逐渐成熟,FPS游戏已经形成了规模,从浮华渐渐回归真实,更加的注重游戏的内涵和品质了。目前市场上FPS网游多数以战场暴力为主导,但《纸片人》是一款在风格上完全不同于其他FPS网游新类型产品。游戏本身更着重强调玩家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因此,空中网选择代理该产品。

欢乐无限的纸片人世界
欢乐无限的纸片人世界

  谈及《纸片人》的优势,王师原表示,首先,《纸片人》游戏的环境为3D,以“纸”元素呈现整个游戏世界,人物、武器、道具都是由二维纸片构造的,从侧面看只是薄薄一层,非常生动。同时,《纸片人》整体风格以日本动漫风格为主旋律,超萌的动漫风格使得游戏绿色健康,丝毫没有爆浆等血腥场面。

  另外,《纸片人》将格斗游戏中“浮空打击”、“空中粉碎”、MMORPG游戏中“RPG”养成玩法融入游戏中,增添了射击类游戏的娱乐互动性。同时,《纸片人》根据当前流行趋势,融入强大的变装系统,推出不同风格的时装、道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随意搭配。

尽情战斗吧
尽情战斗吧

  目前国内FPS市场中存在大量的同质化产品,各种写实、血腥、暴力、恐怖充斥着整个市场,这是目前的大趋势。对此,王师原认为,FPS游戏不一定都需要依靠烂大街的行尸走肉来吸引玩家的眼球。《纸片人》在射击的基础上,加入了“空中粉碎”等独特的创新玩法。项目组希望能为女玩家也提供选择的空间。

  据了解,在游戏进入正式运营后,项目组会尝试举办一些落地竞赛活动,不排除将来会举办以亚洲为舞台的国际性小规模竞赛的可能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