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2日 15: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不信由你 国外网站称暗黑3明年2月7日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期待已久的RPG大作《暗黑3》不久前开放了BETA测试,不少玩家都已上手体验过了游戏,而玩家们最关心的当属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已经开放了《暗黑3》的预售,但并没有公布上市日期。今天,有玩家发现,另一家网站Walmart标注了游戏的确切发售日期为2012年2月7日,这个日期靠谱吗?

国外网站称2月7日发售国外网站称2月7日发售

  《暗黑3》原定于今年年底发售,后暴雪发布公告称游戏将跳票至2012年初,具体的发售日期一直扑朔迷离。前不久亚马逊开始了《暗黑3》的预订,但仍然没有透露发售日。而在Walmart的游戏预订页面,竟然明确的标示着将于2012年2月7日发售。有些玩家认为这个时间或许可信,也有玩家认为或许是商家的炒作而已,因为可能暴雪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售。

  另外,一个准确预言了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的名称、熊猫人的种族天赋、《暗黑3》的现金拍卖等细节的舅舅爆料称《暗黑3》的初定发售日期是2011年的11月24日,备用日期是2012年1月17日。虽然无法考证真伪,但仍有不少玩家信以为真。就这样,在舅舅的预言中,2月7日的发售日期意味着再次跳票。不过这两个日期或许跟暴雪根本没有一点关系。

  《暗黑3》测试之后,不少玩家从最初两关的体验,感受到了《暗黑3》的魅力,但《暗黑3》能否达到前作的成就引起了争议,尤其是《暗黑3》在当前面临着诸多同类作品的挑战,并不能说是高枕无忧。暴雪也曾表示过跳票是为了保证《暗黑3》能够成为一个经典的游戏,从这个角度来看,或许跳票对玩家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