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战妹纸大胆示爱,网博会神秘高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北京网博会第二天,嫩女倒追男现场版好戏上演!锐战网络showgirl网博会大胆示爱,一见钟情看上“他”,带着她的小熊,拿着她的绣球,主动要求与他亲密合影!

  甜美的脸蛋,迷人的笑容,再加上青涩的神情,锐战妹纸现场大胆示爱,哪位英雄能够披荆斩棘勇闯美人关?

  女王气场性感架势hold住全场,带刺的玫瑰,谁人来摘?

  这位兄弟,花美还是人美?花香还是美人香?

  玲珑身姿,多才多艺,锐战showgirl堪称劳模。这个S型扭得,比芙蓉姐姐如何?

  打着太极前来助阵的老爷爷,到底是喜欢我们的毅强熊多一点呢?还是我们的小妹纸们?不光是与我们的showgirl亲密游戏互动,更是现场solo了一段舞蹈。

  这位神秘高人的出现更是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究竟这位高人是何方神圣?更多播报关敬请注锐战网络北京网博会。相约北京展览馆9-01,锐战与毅强联合展台,更多好戏等你来!

  锐战网络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mereign

  毅强网络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iqiangwanglu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