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叔乱入制服妹子遭袭胸 网博会抢镜人才荟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拍照时按下快门的瞬间,总会遇到一些无意中闯入镜头的人,他们有时甚至会以压倒性的态势夺去主角的风采,成为照片真正的亮点。

  长枪短炮云集的2011第九届北京网博会现场,各种ShowGirl、COS以及美女靓照图集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那些抢镜的人才是镜头中真正的霸主!

ShowGirl妹子很清纯,乱入大叔更销魂!ShowGirl妹子很清纯,乱入大叔更销魂!
眼睛哥哥很有爱,卧佛兄弟更开怀!眼睛哥哥很有爱,卧佛兄弟更开怀!
性感美女很妖娆,宅男视线更飘渺!性感美女很妖娆,宅男视线更飘渺!
基友大腿值得抱,骇客美女更美妙!基友大腿值得抱,骇客美女更美妙!
制服诱惑很给力,幕后黑手更争气!制服诱惑很给力,幕后黑手更争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