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生趴给你顶级享受,《LUNA2》3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5:28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欧买尬旗下深受众多玩家喜爱的线上游戏《LUNA2》,于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展开“欢庆3周年”、“庆生派对”、“万圣派对”等欢乐3周年系列活动,广邀所有玩家一同上线共襄盛举!此外,《LUNA2》更派出帅气的派对专车来接送贵宾,让玩家享受VIP的顶级待遇!

《LUNA2》3岁生日盛大庆祝 _台湾游戏网《LUNA2》3岁生日盛大庆祝

  顶级VIP待遇,就在LUNA2

  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登入游戏的玩家,会收到“派对邀请函”,点选后可获“LUNA派对专车”及“3周年派对礼物盒”;再与“万圣派对专员”或“庆生派对专员”对话,可接取“欢庆3周年派对任务”,要您享受最顶级的贵宾待遇!

《LUNA2》大手笔派出专车迎接玩家 _台湾游戏网《LUNA2》大手笔派出专车迎接玩家
车2_台湾游戏网车2

  美味蛋糕现身,庆生派对迎3岁

  凡玩家前往苍空之塔的传点旁,与庆生派对专员对话,可获参加庆生派对专用的道具,使用后可得“LUNA3岁生日快乐!”的力量加持。之后在全地图打怪,可取得内含“新鲜草莓”、“黑巧克力”及“水果切片”任一种的“蛋糕材料盒”;而前往约会地下城,则可猎取到“派对徽章”。

巧克力蛋糕叉 _台湾游戏网巧克力蛋糕叉
草莓造型蛋糕叉 _台湾游戏网草莓造型蛋糕叉

  当玩家把蛋糕材料、派对徽章收集到指定数量后,便可合成能提高移动速度的“巧克力蛋糕叉”、“草莓造型蛋糕叉”及“综合水果蛋糕叉”,不仅可以增加能力值,更能让玩家的造型大大加分!

  南瓜马车上路,万圣派对High翻天

  《LUNA2》3周年庆生派对加入了即将来临的万圣派对元素,让玩家一次享受万圣、庆生两大派对!参加万圣派对的玩家须与派对专员对话,可获得“不给糖就捣蛋!”的状态。

闪亮亮的黄金南瓜小车_台湾游戏网闪亮亮的黄金南瓜小车
南瓜车2_台湾游戏网南瓜车2

  之后,在全地图狩猎打怪,可获得各种不同口味的“万圣节棒棒糖”及“不起眼的南瓜”,将各口味的棒棒糖集齐后,再透过合成系统可取得“万圣节礼物盒”;而“不起眼的南瓜”则可与派对专车进行合成,将可取得超可爱的南瓜小车,甚至有机会再升级为珍藏版的“黄金南瓜小车”喔!

怪01_台湾游戏网怪01
怪02_台湾游戏网怪02

  除了上述活动之外,《LUNA2》还开放了“死亡之塔”副本及“龙之传人神殿”地下城。想挑战145级的终极头目吗?快招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同为《LUNA2》写下不朽的传奇吧!

  《LUNA2》官网

  《LUNA2》“欢乐3周年”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