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厂商展台成型 九阴坐镇蜗牛馆霸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网络博览会(网博会)将于10月28日隆重举行,目前,各参展商场馆正在搭建中。27日,距网博会开幕正式进入倒计时最后一天,各参展场馆的搭建工作也进入尾声,初现雏形。本次盛会吸引了国内数十家游戏厂商参展,众多精品游戏系数亮相,这当中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网游成为各大厂商展馆最亮丽的风景线,并将在4天的展览中一展魅力。

  毫无疑问,刚刚荣获2011金翎奖双料桂冠的“真武侠”大作《九阴真经》成了蜗牛的主角,同时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为了《九阴真经》能在本次网博会中全面曝光,同时也为让到场观众第一时间感受到浓郁的武侠氛围,蜗牛将展台搭建于大厅一号馆(进门第一家),九阴武侠风席卷而来,霸气十足。

网博会入口网博会入口 
网博会入口网博会入口
游戏蜗牛展台游戏蜗牛展台
游戏蜗牛新游《九阴真经》游戏蜗牛新游《九阴真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