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典藏版价格投票 玩家倾向于200元以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开放了暗黑破坏神3的预订,其中普通版售价59.99美元,典藏版售价为99.99美元。暗黑破坏神前两部作品在游戏界中的影响力丝毫不亚于魔兽世界在网游中的影响,作为曾经痴迷过暗黑的粉丝们,已久等待了太久了。近日,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发起一个投票,探讨典藏版国内的售价。亲爱的玩家,你觉得多少合适呢?(投票地址

暗黑3典藏版暗黑3典藏版

  不得不说,引入国内的单机游戏,往往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很难与世界同步发售,即使延期发售往往也只有简装版或数字版。随着单机市场渐渐有了起色,游戏厂商也开始重视国内市场,至少近日发售的《英雄无敌6》终于能够同步,并且推出了豪华版。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游戏能够在国内同步发售,而价格国内玩家也能够接受。(相关阅读:亚马逊开放《暗黑3》预订 典藏版附送Diablo头骨

暗黑3典藏版暗黑3典藏版

  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日前发布了几张简体中文版的截图,或暗示着暗黑破坏神3本地化工作已经开始,虽然希望不大,但很多玩家仍然希望能够全球同步发售,粉丝玩家还希望能够在中国推出典藏版。典藏版除了游戏光盘与CD-KEY之外,还会附送很多精美的周边,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对于热爱暗黑系列的玩家来说,典藏版绝对是首选。然而典藏版国外售价99.99美元,让很多玩家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暗黑3截图暗黑3截图

  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近日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你心目中《暗黑破坏神III》典藏版价值,或许暗示着暴雪有考虑在国内推出典藏版。

玩家投票玩家投票

  截至发稿前,距离投票结束还有三天的时间,已经有超过2500名玩家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已经可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性。其中100元-200元的价格有1840名玩家投票,占据了投票玩家总数的58%。这个价格或许是大多数玩家心目中的理想价位。200元-300元的价位有571名玩家投票,18%的比重占据第二位。国内发售的单机游戏豪华版也集中在这个价位。星际争霸2国服发售前也有传言终身版售价为200元左右,看来还是有很多玩家认同这个价位。另外,9%的玩家投票给了300元-400元,5%的玩家投票给了400元-500元,3%的玩家投票给了500元-600元。暗黑3典藏版国外售价为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600多元,从投票上来看,这个价位能够接受的玩家已经非常少了。

  当然距离投票结束还有3天多的时间,这期间或许还会发生一些变化。亲爱的玩家,你心目中的典藏版售价多少呢?欢迎留言讨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