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GM提及副本CD 玩家想一周两次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果你是一个仍然征战在艾泽拉斯世界里的勇士,你愿意一周打几次副本?回想WLK时代,如果你所在的团队足够稳定,冰冠堡垒副本怎么说一周也能打两次,25人一次,10人一次。倘若是十字军试练那段时期,那么你最多有机会一周打四次十字军的试练……那时很多玩家就是这样乐此不疲。

  直到《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后,这一切改变了,团队副本10人及25人的进度被统一,当时这就受到了大量玩家的诟病,因为这让很多人必须的10人及25人RAID之间做一个“艰难”的选择,同时还少了一次刷副本的机会。

  不过好在暴雪向来都是一个喜欢自打耳光的游戏厂商,台服游戏官网日前宣布:10月27日的服务器维护时,我们将会套用针对4.0和4.2团队副本进度重置的修改,将目前7天进行一次的进度重置,改成一周重置两次。每周第一次进度重置将会在周四上午09:00,第二次进度重置将会在周日晚上09:00。这项改动不会影响勇气点数。勇气点数的上限依然会在周四重置,击杀首领所获得的勇气点数还是和以前一样。这项针对团队副本进度重置的改动将不会套用在4.3更新中的巨龙之魂团队副本。截至目前为止,死亡之翼团队副本仅会于周四重置。

  国服什么时候会有?

  目前这一机制仅在台服和韩服试行,暴雪将会通过这两个地区的服务器试行情况再决定是否把这一机制推广到全球所有的服务器。

官网论坛回复官网论坛回复

    有玩家在国服官网论坛上发贴询问,得到网易GM的回复如下:每周重置2次副本的设定目前我们只在台湾地区和韩国地区进行试点运行。我们会视乎情况将其慢慢推广到其它地区。但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我们还需要参考这一更改在台湾和韩国两地区的实际运作情况。

  你想一周打多次副本吗?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暴雪没有把4.3版本的最终团队副本“巨龙之魂”列入一周两次的计划里,明显是希望最新的副本在上线之后多让玩家挑战一段时间,而对于之前版本的副本,为了刺激更多的玩家去体验,故而给了玩家更多的挑战次数。

  那么,如果4.3版本上线之后,你还会一天去打两次“火焰之地”副本么?如果这个机制在4.3版本来临之前就在国服推行,你会对一周能打两次“火焰之地”感到高兴么?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你留恋一周四次的年代么?你留恋一周四次的年代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