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拉传说Online》明年登场 抢先曝光"灵魂水晶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8:42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由欧买尬旗下研发团队,整合台湾、韩国近200名研发菁英,历时3年所倾心打造的首款大型MMORPG《贝拉传说Online》(Legend Of Crystal Bella),于10月27日正式开放形象官网,并抢先释出相关的游戏设计理念,以及颠覆传统单一职业的“灵魂水晶系统”,一解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心情!

欧买尬自制研发的大型MMORPG《贝拉传说Online》 __台湾游戏网欧买尬自制研发的大型MMORPG《贝拉传说Online》
bella02__台湾游戏网bella02
bella03_台湾游戏网bella03

  颠覆单一职业的“灵魂水晶系统”

    《贝拉传说Online》采用欧买尬自制研发的3D‘变色Chameleon’引擎所开发,搭配上唯美梦幻的日系美术风格,呈现出次世代技术的游戏画面,保证让玩家一进入到游戏便流连忘返。而该款游戏以“贝拉水晶星球”作为故事背景,玩家可透过在贝拉世界中找寻专属于自己的水晶,激发每个角色独特的潜在能力,并拯救被恶势力封印已久的女武神。
《贝拉传说Online》颠覆传统单一职业 __台湾游戏网《贝拉传说Online》颠覆传统单一职业
    另在游戏系统的设计上,“灵魂水晶系统”颠覆了以往“职业选择”、“游戏角色定位”需在游戏初期就决定,以及无法再变更的限制。游戏中,玩家可从各种管道取得灵魂水晶,而每一颗灵魂水晶都具有独特的职业特性,可以自由组合搭配,是个打破传统的独特系统。同时,“派生系统”将赋予防具、武器在外观上、性能上更多的选择与成长,并在每次升级时给予玩家更多不同的选择,还有机会获得专属武器上的技能唷!
迷雾森林情境 _台湾游戏网迷雾森林情境
迷雾森林情境_祭坛 _台湾游戏网迷雾森林情境_祭坛

  除了在“呈像技术”、“游戏系统设计”上有相当大的突破外,研发团队更特别设计有别于目前市场上的免费游戏收费模式,创造出“新型态营运收费模式”,不仅将为玩家增添不少的新鲜感与乐趣,也期望能够从游戏成就感、玩家付费、游戏生命周期中找出一个平衡点!

创角场景概念设定图 _台湾游戏网创角场景概念设定图
神木林地_神木池 __台湾游戏网神木林地_神木池
光明圣地 __台湾游戏网光明圣地
神木林地情境设定 _台湾游戏网神木林地情境设定
阳光草原场景概念设定 _台湾游戏网阳光草原场景概念设定
    目前,《贝拉传说Online》正在进行最后的版本整合与玩家游戏顺畅感体验改进,预计最快可于2011年第四季展开测试;同时也正与多个国家进行授权协议,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