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NA2》全新副本“死亡之塔”正式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7:06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欧买尬旗下最可爱的在线游戏《LUNA2》,将于10月25日推出全新高等副本“死亡之塔”,并同步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地下城“龙之传人神殿”。为了对抗前所未见的超强Boss,《LUNA2》号召所有菁英玩家一起组队前来挑战!

《LUNA2》全新副本“死亡之塔”等您来挑战!_台湾游戏网《LUNA2》全新副本“死亡之塔”等您来挑战!_台湾游戏网

  史上最难菁英副本,组队闯关考验默契

  想要挑战《LUNA2》史上最困难的副本“死亡之塔”的玩家,需等级达到120级才可组队到阿克勒港口找NPC“欧尔德沃波”。副本内阴森森的氛围让人不寒而栗,“地狱犬”、“红爪蜘蛛”等怪物也将从四面八方把玩家包围,面对来势汹汹的敌人,组队是成功闯关的唯一办法,队友则是副本的保命符!

  地狱怪物凶猛登场,终极Boss强势现身

  死亡之塔由“冥府之犬”、“冥府之神使臣”率领从地狱复活的怪物负责镇守,由于受到死亡的祭司长召唤,怪物们带着怒火从地狱复活,将会毫不留情的攻击玩家。

冥府之犬_台湾游戏网冥府之犬_台湾游戏网
冥府之神使臣_台湾游戏网冥府之神使臣_台湾游戏网

  当玩家通过层层关卡,来到死亡之塔顶端,将会面临终极Boss“死亡的祭司长”,他除了有强大的攻击力外,还会召唤大量怪物来攻击玩家,并且会根据玩家输出的状况,分别施放使自己免疫物理或魔法攻击的技能,因此玩家不仅要有足够的物理及魔法输出,同时必须要有更灵活的攻击模式,才能够顺利攻破死亡之塔、击倒死亡祭司长。

  全新地下城开放,当心有“龙”出没

  本次,另一大更新重点就是“龙之传人神殿”,从耶鲁比斯遗址进入这座地下城后,玩家将在神殿一楼遭遇“幽灵黑蜘蛛”、“蝎子王”、“地狱食人兽”等怪物的攻击,只要击倒它们并穿越神殿大厅,便可来到由“牛头人”、“骷髅骑士”等重兵驻守的神殿二楼;当玩家抵达二楼尽头的广场后,将有机会一睹神殿Boss“龙之传人”的真面目,若没有足够的实力,保证有命进来,没命回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虎牙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