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16: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虫族席卷WOW竞技场 魔兽世界再现BUG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国服魔兽世界开放了4.2版本,终于赶上了世界进度。竞技场第十赛季也已开放,玩家们开始组建自己的队伍在新的赛季拼搏。不过有网友爆料,目前竞技场中出现了恶性BUG,通过这个BUG猎人使用某种异种虫宠物可以轻松取胜,据网友反映现在竞技场中到处是带异种虫的猎人。(相关阅读:魔兽世界上演狗血剧情 “小三”拖垮首杀公会

异虫入侵魔兽世界异虫入侵魔兽世界

  据网友举报,兽王天赋的猎人在安其拉废墟副本抓获某种独特的异种虫作为宠物,这些宠物能够随身携带特殊的BUFF:一个攻击速度提高150%,一个攻击伤害提高100% 。此BUFF甚至可以带到竞技场中,兽王猎人开了野性怒火的时候宠物一个杀戮命令打到3000韧性的玩家身上也可以造成高达三四万的伤害。

竞技场里横行的异虫竞技场里横行的异虫

  对很多竞技场玩家来说,面对攻击如此变态的虫子,获胜的几率非常渺茫。然而这个虫子在国服竞技场非常普遍,已有大举入侵之势,有玩家举报称竞技场里全是带虫子的猎人,或许应该说带猎人的虫子。

  猎人的宠物BUG在TBC时期也曾出现过,当初有一种宠物可以学满所有抗性技能,不过没过多久,这种全能宠物便被和谐。相信对竞技场平衡性影响如此大的异种虫很快会被和谐。竞技场是一个玩家之间公平对决的平台,利用BUG牟利不但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也让游戏的乐趣大大降低。建议网友远离BUG,回归公平竞技,同时也期望官方尽快修复这个BUG。(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