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裸婚时代:五大最具特色婚姻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结婚系统出现在游戏中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事情,普遍性的存在已经让当今的玩家不屑考虑“哪些游戏有结婚系统”的问题,但是如果谁冒出来问一句:“哪些游戏没有结婚系统?”估计就要难倒一片玩家。

  以“舞”之名——《劲舞团》

劲舞团劲舞团

  不管是《劲舞团》、《超级舞者》还是《QQ炫舞》,这些靠着“舞”发家致富的游戏必定都有着相似之处,其中之一就是结婚系统。结婚系统的出现让多情的玩家徘徊在结婚与离婚的折腾中,也让一心一意的玩家羡煞旁人。

  离婚也疯狂——《魔界2》

魔界2魔界2

  网游里的虚拟婚姻不过是个名头,但是随着结婚系统越来越真实,《魔界2》不但把洞房花烛夜和蜜月考虑其中,更是把离婚系统搞得火热,让单身的宅男宅女也可以从中真切的体会梦幻的婚礼与纠结的分手。

  跨越种族的爱恋——《诛仙2》

诛仙2诛仙2

  随着结婚系统越来越成熟,庞大的世界观也要有超越现实的设定,例如《诛仙2》中的结婚就跨越了人族与神裔的结合。或许有一天重口味的玩家能兴奋的看到,结婚条件不再是“一男和一女”,而是“一公和一女”。

  抢亲欢乐多——《完美世界国际版》

完美世界国际版完美世界国际版

  结婚系统已经成了玩家见怪不怪的存在,如何结的开心就要各显神通了。《完美世界国际版》的结婚系统除了拥有玩家熟悉的婚礼情节,更是出现了“抢亲”这么欢乐的剧情——“有人抢亲!宰了那小子!”

  游街迎亲很拉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大话西游3

  可以说《大话西游3》的结婚系统做得够传统,不但有红娘提亲,之后更是有游街迎亲的拉风环节。相比大多的西式婚礼,喜欢中国传统仪式的玩家一定禁不住诱惑,要知道这可比一身无敌装备还要先让你出名。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