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登上航母 网友称地球已经无法阻止网游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下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份有关网易与明斯克航母签订的保密协议在网络中曝光,引起了网友们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关注。网易正式对外宣布:《天下3》内测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在深圳明斯克航母盛大开幕。而网易即将震撼开幕的《天下3》航母之夜内测发布会,在中国网游行业历史上,也算得上是前无古人的惊世之举了。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质疑称网易发布会创意涉嫌抄袭,目前网易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相关阅读>>网易陷抄袭门 天下3发布被指盗取他人创意)

网游发布会登上航空母舰 网游发布会登上航空母舰
网游质疑其创意剽窃网友质疑其创意剽窃

  如今,网游在市场营销上已经日趋成熟,发布会已成为网络游戏行业做新产品宣传的必要手段,其形式花样繁多,规模和效果也是参差不齐。网易在网游代言上一向是走高端和明星代言路线,除却这次的风波,网易的各场发布会还是值得其他厂商做市场推广参考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网易游戏的发布会历史上,都有哪些惊世的创举。

  《天下贰》 关键字:国韵、钓鱼台国宾馆

  2009年,中国网游界迎来空前瞩目的一大盛事,网易旗下3D网游《天下贰》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一场史上最高规格的网游盛宴,揭开了国内第一部耗资过亿、历时六年研发的3D国韵网游大作——《天下贰》公测的序章。网易CEO丁磊携手《天下贰》产品开发组及玩家代表,一起见证了国内首款3D“国韵网游”的发布。(相关阅读>>国宾馆见证国韵网游《天下贰》将公测)

《天下贰》 关键字:国韵、钓鱼台国宾馆《天下贰》 关键字:国韵、钓鱼台国宾馆

  《创世西游》 关键字:丁磊、次元发布会

  2011年,就在网易西游系列十周年之际,丁老板再次掀起了网游发布会的创新之举,推出网游行业首创的次元穿越发布会,将发布会场地搬到游戏内的长安城,引起业界侧目,并且首创的预约服务,也引起同行们的纷纷效仿;另外,在测试的当天,凡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奔驰Smart;这样的创举,在中国网游行业,绝对算的上是一朵奇葩!(相关阅读>>次元穿越发布会 开启第二代回合网游)

《创世西游》 关键字:丁磊、次元发布会《创世西游》 关键字:丁磊、次元发布会

  《倩女幽魂》 关键字:刘亦菲、杭州西湖

  就在人们还在回味着《创世西游》次元穿越发布会的神奇之时,网易《倩女幽魂》内测发布会在杭州西湖盛大开幕了,这注定又是一次新的突破。《倩女幽魂》发布会现场被设在杭州西湖,网易请来张艺谋《印象西湖》的原班团队,经过精心编排,让《倩女幽魂》的游戏本质在占地百余平方米的露天水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其美轮美奂的现场画面,让《倩女幽魂》不愧为史上最唯美发布会。(相关阅读>>倩女幽魂西湖完美亮相全景发布会首发)

《倩女幽魂》 关键字:刘亦菲、杭州西湖《倩女幽魂》 关键字:刘亦菲、杭州西湖

  《大唐无双》 关键字:甄子丹、英雄

  又是2011年,网易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了《大唐无双》百万豪杰总教头授衔仪式暨全面内测发布会。《大唐无双》代言人——新一代功夫之王甄子丹、网易CEO丁磊两大主角闪亮登场,而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胡一虎也以嘉宾主持的身份亮相。三个在不同领域各占鳌头的角儿,这也让整个发布会颇有几分“英雄”聚首的气势。会场,全副武装后的甄子丹挥舞宝剑,随着宝剑插向地面,周围场景配合燃起熊熊火焰。网易《大唐无双》不愧为史上最霸气的发布会。(相关阅读>>甄子丹 丁磊聚首大唐无双发布会回顾)

《大唐无双》 关键字:甄子丹、英雄《大唐无双》 关键字:甄子丹、英雄

  《天下3》  关键字:杨幂、航空母舰

  2011年对网易来说,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史上最震撼发布会——《天下3》航母之夜内测发布会;《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其超酷炫的游戏体验,及开放式的终极追求,更称得上是中国网游行业中航母级的制作,因而,发布会选址航母更是显得霸气十足、震撼之极,绝对可以成为史上最震撼发布会!(相关阅读>>网易重金改造航母引爆《天下3》全面内测发布会)

《天下3》 关键字:杨幂、航空母舰《天下3》 关键字:杨幂、航空母舰

  从网易历届的游戏发布会不难看出,网易对于游戏的品质的追求,堪称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至于此事抄袭事件是纯属巧合还是另有他由,我们拭目以待!(编辑/子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