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之翼战斗视频曝光 玩家登上巨龙之背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中目前版本的终极BOSS死亡之翼的战斗已经确定了将在4.3版本中出现,这个作恶多端的巨龙终于要面对玩家的挑战。在《魔兽世界》PTR测试服务器上,参与测试的玩家已经开始了死亡之翼的RAID战斗,并且发布了两段视频。

  死亡之翼原本是泰坦打败元素领主之后任命的守护巨龙之一,后来背叛了自己的使命成为了邪恶的化身,当前版本中艾泽拉斯发生天翻地覆灾难也是他一手策划。在4.1版本中,玩家已经打败了镇守黑翼血环和暮光堡垒的奈法利安和希奈丝特拉,他们分别是死亡之翼的儿子和配偶。在直面死亡之翼之前,玩家仍然可以通过一系列野外任务与死亡之翼“亲密接触”,另外死亡之翼还不定时出现在某些特定地图,杀人放火。遭遇死亡之翼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一个成就:“玩火自焚”。

  野外出现的死亡之翼充其量算个演员,玩家只不过在旁观NPC与死亡之翼的战斗,真正与死亡之翼本尊的战斗将于4.3版本开放,死亡之翼本尊将会出现在Dragon Soul副本。目前4.3PTR测试服中,玩家已经开始了死亡之翼的挑战。视频中为10人团队,玩家爬上了死亡之翼的后背,整个过程在空中进行,玩家需要与一些元素怪物作战。据了解这些元素怪物是由死亡之翼崩裂的身体碎片和源质碎片与他的血液混合组成,这些元素怪物非常不稳定,很有可能会发生大规模爆炸。非常遗憾的是,视频中的10人小队最终以灭团收场。

  据了解,死亡之翼的战斗与巫妖王的战斗一样,有NPC帮忙,并且可能实施最后一击。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萨尔,萨尔在大地的裂变中已经成为了“守护者”,他成功修复了Dragon Soul,并用这个神器将死亡之翼的后背的一块护甲吹飞,玩家需要掀开他背上的其它三块护甲。露出一个大洞之后,萨尔会使用Dragon Soul对死亡之翼的伤口发射致命一击。(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