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网叁台服开测 透露聘请TERA团队调整打击感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山旗下武侠网游大作《剑网叁》将于10月19日在台湾开启测试,在前几天召开的发布会上,研发团队与台湾玩家进行交流,并透露了已经邀请韩国网游《TERA》的制作团队来调整《剑网叁》的打击感。

剑网叁台服公测剑网叁台服公测

  《剑网叁》在台湾地区的代理商京群超媒体日前举办了发布会,《剑网叁》在台湾地区将以月卡方式运营,售价为380新台币,同时推出了单日和15天的付费方式,但后两种收费模式暂时仍未公布。《剑网叁》台服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收费。

聘请韩国团队调整打击感聘请韩国团队调整打击感

  《剑网叁》制作团队表示,台湾玩家封测期间对游戏的评价很高,但仍有部分玩家认为游戏的打击感做得不够好。制作团队透露已经聘请了韩国网游《TERA》的团队来负责调整打击感,让角色的打击感能够提升。据他介绍,这是一个大工程,在调整的过程中人物跟怪物的模组都要重新调整,速度不会太快。只要大陆调整完成之后,台服便能马上更新,内部希望明年第一季度能够调整好,但一切需要看研发团队调整的速度。

剑网叁曾被指太像魔兽剑网叁曾被指太像魔兽

  《剑网叁》自大陆开服以来,曾被网友诟病太像魔兽世界,不过主打的武侠题材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对于一款武侠题材的网游来说,打击感至关重要,玩家期待于外包能让游戏的打击感有所提升。或许,《剑网叁》也正在逐渐摆脱魔兽的影子。(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