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1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竞技场第十赛季开启 巴拉丁监狱新BOSS解锁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国服已于10月11号更新至4.2版本,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国服进度终于与世界进度同步。不过仍有一部分玩家发现,PVP副本巴拉丁监狱并没有解锁新BOSS,随之产生了种种猜测。在今天例行维护之后,网易发出了通告:魔兽PVP竞技场第十赛季正式开始,同时巴拉丁监狱新BOSS解锁。

国服魔兽开放竞技场第十赛季国服魔兽开放竞技场第十赛季

  长时间以来,国服的进度落后于外服被广大玩家所诟病,甚至产生过大批玩家远征外服的现象,不过终于在上周更新至4.2版本,与世界进度同步。

  接下来的4.3能与世界同步吗?

  对国服玩家来说,如果接下来的4.3版本能与世界同步上线,国服团队能够与国外团队一起拼抢首杀吗?在国服开放新版本的过程中,国内团队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首领的击杀,不过有玩家认为这都是在外服有过击杀经验之后才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一直以来,国服的团队都没有机会与世界团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竞争,很多玩家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当然,4.3能否与世界同步上线存在疑问,不少玩家对此并不乐观。

新BOSS解锁新BOSS解锁

  巴拉丁监狱新BOSS解锁

  在国服4.2上线之初,有玩家发现PVP副本巴拉丁监狱的新BOSS并没有随之更新,而今天在例行的维护之后,《魔兽世界》官网发布通告:魔兽PVP竞技场第十赛季正式开始,同时巴拉丁监狱新BOSS欧库塔尔解锁。玩家所在的阵营占领巴拉丁堡之后玩家即可进入副本巴拉丁监狱,面对这位新BOSS,而欧库塔尔将掉落T12部件和第十赛季当前的PVP装备。(编辑:Walok)

  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奖励相关FAQ:(来自官方网站)

  Q:我如何才能得到角斗士头衔?A:在第九赛季结束时3v3 或者 5v5的战队排名在本战场组所有活跃队伍中排在最靠前的0.5%。

  Q:赛季什么时候结束?A:在赛季结束的至少两周之前,我们会提供官方声明来宣布赛季结束的消息。这些声明将在官方论坛的PVP讨论区中宣布

  Q:评级战场有什么奖励?A:评级战场天梯排名最靠前的0.5%玩家将得到一个永久的头衔:“部落英雄”或者“联盟英雄”。

  Q:我何时能买到PvP武器?A:一些PvP武器需要玩家超过了最低的等级需求才能购买。残忍角斗士的单手或者双手武器需要玩家先累积7250荣誉点数,而冷酷角斗士的单手或者双手武器则需要玩家先累积7800征服点数。累积荣誉点数或征服点数将在赛季过程中全程追踪。   

  Q:竞技场赛季结束后将会发放哪些奖励?A:赛季结束后发放的奖励包括:战场组中前10%到35%的玩家将获得“挑战者”头衔;战场组中前3%到10%玩家将获得“竞争者”头衔;战场组中前0.5%到3%的玩家将获得“决斗者”头衔;战场组中前0.5%的玩家将获得“角斗士”头衔。获得“角斗士”头衔的玩家同时将收到一个特殊的可永久使用的坐骑,以表彰他们在竞技场中的突出表现。   

  Q:我上赛季在一支顶尖的战队中,我的奖励呢?A:上赛季的奖励将会在新赛季开始后陆续发放。   

  Q:要想得到上赛季的奖励,我的个人等级必须达到多少?A:对个人等级没有特别的要求,但你的个人等级和队伍等级的差距不能超过100。     

  Q:我需要在队伍里打满百分之几的场次才能获得赛季末奖励?A:至少要打够本队总场次20%的比赛。

  Q:我需要在队伍里打够多少场比赛才能获得赛季末奖励?A:你需要至少在本队伍里打过20场比赛。    

  Q:什么是不活跃队伍?A:满足下列三个条件之一,将被判定为不活跃队伍:队伍总场次小于20场,没有一个人打够了超过20%的场次,或者没有人与队伍等级的差距在100以内。不活跃判定与比赛的频率无关。任何不活跃的队伍都没有资格获得赛季末奖励。Q:想要得到“角斗士”头衔,就必须在赛季的最后一周打竞技场吗?A:不需要。     

    Q:如果我在赛季结束后,获得头衔和龙之前转服,我还会得到这些奖励吗?A:得不到。你必须在得到这些奖励之后再使用角色转移服务。

  Q:如何得到“残忍角斗士”头衔?A: :在赛季末,你的3v3/5v5队伍在本战场组排名第一,将得到这个头衔。第九赛季是“残忍角斗士”,第十赛季则是“冷酷角斗士”。如果有几个队伍并列第一,他们都将得到这个头衔。     

  Q:我可以永久保留这些头衔吗?A::挑战者、竞争者、决斗者和角斗士头衔都是基于你上赛季表现的,他们将在一个赛季结束后取消。例如,你在第九赛季结束后获得了角斗士头衔,当第十赛季结束时,这个头衔将被取消,而新的头衔则取决于你第十赛季的表现。只有战场组排名第一的头衔是永久保留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