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没凳子怎么上网?有才大学生展示上网绝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对于喜欢上网玩游戏的人来说,坐着上网是较为常用的一个姿势,然而如果没有椅子怎么办呢?你还会继续上网吗?近日,有网友在人人网爆料,某高校在举行庆典活动时,征用了学生宿舍里的椅子。没有凳子,就上不了网了吗?这对有才的学生们来说,一点也不难。

学生的椅子全部被征用学生的椅子被征用
前腿弓后腿绷前腿弓后腿绷
自行车和水桶凳自行车和水桶凳
左边这位马步上网的可是真功夫左边这位马步上网的可是真功夫
喂喂,暖水瓶承受不起啊喂喂,暖水瓶承受不起啊
箱子有时也是可以拿来坐的箱子有时也是可以拿来坐的
抽屉叠罗汉与电视机抽屉叠罗汉与电视机
又一位大侠又一位大侠
吊着上网,这位同学太有才了吊着上网,这位同学太有才了

  有人将这些照片放到了网上,迅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在感叹没有什么能阻止学生上网的同时,也有人认为学校征用学生生活用品的做法存在争议。

  坐着上网可能是最舒服的姿势,但当你没有椅子的时候,你会想起什么样的办法呢?如果有更好的主意,欢迎给我们留言讨论,如果没有可以借鉴一下上面的,不过有些还是需要一点真功夫。(编辑:Walok)


相关新闻